槽厂长

原来现在抄袭还要看名气,脸真大。【微笑】

Feco的跟宠闲离:

谈一谈抄袭吧
说实话,这种言论并不少见
但我并不喜欢
抄了太太的是抄袭,抄了我们这种小透明就不是抄袭了,因为我们没有资格被抄袭。
说什么屁话
什么文不是作者辛辛苦苦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,什么情节不是一点点想出来的,不要把写文想的那么简单
偷金是偷,偷针也是偷
抄袭就是抄袭,哪里来的这种和人家情节什么的一样,但是我就是因为你是小透明就不是抄袭的说法。
你偷了大户人家的金子是偷了,难道偷了小平民家里的银子就不是偷了?
哪里来的这种言论?
港真,都是因为喜欢这个CP喜欢这个圈子才写的,才一直坚持下去的,谁也没有义务在你抄袭了人家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东西之后再说一句,抄的真好啊,就像你自己写的一样!
逼得人家退圈真的好么?
虽然我并不怎么翻这个CP的标签,但是抄袭真的很恶心。
或许你可以说,这只是同人圈,抄袭也不会损失什么利益,抄一下怎么了?
那我可不可以说,你把你老婆借我睡一晚,反正不会掉一块肉,睡一晚怎么了?反正又不会损失你的利益,说不定还能得到一个孩子不是?

最后说一句,每一篇文,在作者看来都是自己的孩子一般,不管写的好不好,作者都非常心疼

有过分的言辞请不要在意,真种事情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奇葩。
拒绝撕逼,你骂我我也不能怎么着,顶多骂回去不是?
谢谢,不撕

评论

热度(78)